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2021年重庆市耕地地力保护和 种粮大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

日期:2021-05-18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21年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农计财发〔2021〕8号), 《财政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通知》(财办农〔2021〕11号)文件精神,我委拟订了《2021年重庆市耕地地力保护和种粮大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于2021年5月2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或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cqnwlyc@126.com;

(二)信函方式寄至: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186号,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粮油处(邮编:40112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建议”字样。

附件:

1、2021年重庆市耕地地力保护和种粮大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 关于征求《2021年重庆市耕地地力保护和种粮大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