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重庆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日期:2022-04-12

社会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印发〈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农人发〔2022〕3号)精神,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起草了《重庆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前,将意见反馈我委,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rsc@cqnync.cn。

2.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186号,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干部人事处(邮编:40112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字样。

附件:1.《重庆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公开征求意见反馈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