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对外合作

市农业农村委举办农产品出口认证培训会

--

日期:2022-07-07

为强化重庆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建设,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市农业农村委会同市商务委、重庆海关及认证机构,于7月5日举办了农产品出口认证培训会。我市柑橘、花椒、莼菜等出口示范基地及有意愿出口的20多家企业、专业合作社、协会代表参加培训。詹仁明副主任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由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涯军主持。重庆海关动植处对农产品出口基地注册备案相关知识及要求进行了培训,市商务委外贸促进处对农产品出口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TÜV南德意志集团和普洛斯供应链重庆代表分别讲解了农产品出口认证流程及相关市场情况。参会代表对照出口要求,针对生产基地、加工包装、产品认证等相关问题与授课嘉宾开展互动交流,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此次培训为有意愿出口企业增强了产品“走出去”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委将继续按照“搭平台、通渠道、建网络”原则,不断挖掘自身优势,努力为重庆农产品出口稳存量、促增量、提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