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对外合作

我委与广东广垦农发举行“双创园”项目沟通对接会

--

日期:2022-12-28

12月26日上午,对外合作处与广东农垦集团一级子企业“广东广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招商对接会,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下属数字农贸服务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与会。广东广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蔡杰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集团围绕国家级“双创园”建设的成功案例,并表示,集团拟利用重庆的山地农业特色资源,在重庆建设“双创园”项目,为农业企业解决生产、销售、融资等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等问题。双方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推动“双创园”项目尽快落地初步达成了共识。

广东农垦集团是中央直属企业,是农业农村部确定全国四家实施国家级“双创园”的企业之一,主要建设内容是农产品融通、科技创新等,由其所属广东广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实施。项目一旦落地,对提升我市农产品市场化水平和科技含量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