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对外合作

第二十一届西部农交会成功引资311亿元‍

--

日期:2023-09-28

第二十一届西部农交会9月25日圆满闭幕,本届农交会为全市农产品走出去搭建了平台,为农业招商引资提供了机遇,签约金额311亿元。

9月22日上午,在南坪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重大项目共109个,签约金额达311亿元,涵盖粮油、生猪、蔬菜、水果、食用菌、农文旅及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北大荒建设集团投资15亿元在永川建设现代粮油产业园项目、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涪陵建设年出栏4000万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吉美大健康产业(山东)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丰都建设红心柚大健康产品项目,都展现出重庆作为乡村振兴投资洼地、发展高地的独特魅力。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有力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全面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助推美丽重庆建设早日结出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