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3499T/2021-0002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1-01-19 [ 发布日期 ] 2021-01-19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及现场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安排,现将市农业农村委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现场资格审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事宜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详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月20日(星期三)9:30—17:30

市农业农村委机关3楼8号会议室(渝北区黄山大道186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所带资料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文件或登记表,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按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其他

1.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或经确认主动放弃面试的,其缺额按报考该岗位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轮次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确定。递补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现场资格审查。递补人员另行电话通知。

2.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021年1月23日(星期六),以面试通知为准。

3. 公招有关事宜敬请关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网站(http://nyncw.cq.gov.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袁老师  89133187

附件: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公布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