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3499T/2022-00403 [ 发文字号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对外贸易经济 合作部、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告 (第114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2-08-04 [ 发布日期 ] 2022-08-04

农业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告第114号--自美国全境进口各种类型的小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中美两国政府签署的《中美农业合作协议》的有关规定,在保证美国小麦不对中国小麦生产造成任何威胁的前提下,从即日起允许自美国全境进口各种类型的小麦。有关要求如下:
  一、美国输往中国的小麦,在出口前,美国官方检验检疫部门须对小麦进行检验检疫,出具检验检疫证书。

二、美国输往中国的小麦,如含有TCK,其孢子数量不得超过《中美农业合作协议》规定的数量。

三、在过渡期内,中美双方将开展TCK孢子允许量合作研究,如取得成果,今后将根据合作研究确定的孢子允许量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 农业部

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 

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2000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