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3499T/2022-00405 [ 发文字号 ] 农业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告 (第115号)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0-03-20 [ 发布日期 ] 2022-08-04

农业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告第115号——同意美国佛罗里达、德克萨斯、亚利桑那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柑橘在一定的检疫条件下输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中美两国政府签署的《中美农业合作协议》的有关规定,在有害生物风险评估的基础上,我国专家对美国佛罗里达、德克萨斯、亚利桑那和加利福尼亚州输华柑橘进行了预检,认为预检结果符合有关规定。

因此,从即日起同意来自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目前仅限Indian Riv-er,St.Lucie,Martin,Palm Beach,Collier,Hendry,Lee7个县)、加利福尼亚州(目前仅限Fresno,Tulare,Kern,Madera,Ventura,Monterey6个县)由中国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美国农业部共同指定的果园、承运人/包装厂、储藏库的柑橘在一定的检疫条件下输华。

关于进口的具体检疫要求和指定的果园、承运人/包装厂、储藏库名单请向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咨询(http://WWW.ciq.gov.cn)。

2000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