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专题>农业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巴南区召开2023年禁止露天焚烧秸秆 执法工作会议

--

日期:2023-03-14

3月3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委召开了巴南区2023年秸秆禁烧执法工作会议,全区23个镇街分管秸秆禁烧工作的领导和经办科室负责人、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区农业执法支队就全区禁止露天焚烧秸秆执法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做好该项执法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就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了执法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朱德亚强调,各镇街要充分认识今年秸秆禁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加强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强化措施,做好宣传引导,完成目标任务。狠抓组织落实,明确职责划分,及时报送信息,扎实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