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专题>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梁平区召开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座谈会

--

日期:2022-09-06


    为贯彻落实“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提高我区农产品品牌竞争力,开拓农(副)产品销售市场,8月31日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了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区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叶兴义副主任、品牌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农产品生产及加工企业负责人。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介绍了品牌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思路,并对做好梁平区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叶兴义耐心地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强调按照如下六个步骤完成品牌创建:一是企业积极主动申报,二是企业安排专人负责,三是加强品牌中心与企业对接,四是完善品牌申报材料,五是材料送审,六是品牌运用。

    座谈会取得多项共识,为梁平区品牌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