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专题>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綦江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活动

--

日期:2022-09-29

9月13日,区农业农村委参加了綦江区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一是组织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员方队和种养殖企业代表方队全程参与,活动中绿色食品认证企业重庆市盈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罗雅琴代表全区种养殖龙头企业率先作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发言。

二是开展了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宣传互动,宣传内容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三年行动”重点品种及内容、承诺达标合格证制度、安全用药知识等。区农业农村委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资料和宣传袋,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种养殖等问题。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科普知识,营造了关心、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消费信心,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全社会参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