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行业专题>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荣昌区) 全覆盖开展2023年饲料兽药监测

--

日期:2023-03-10


为有效监督和规范饲料兽药生产经营、打击违禁添加行为,促进饲料兽药行业提质增效,近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荣昌区全覆盖开展了2023年饲料兽药监测。

区农业农村委联合市兽药饲料监察所共对全区42家饲料生产企业生产的159批次饲料产品和12家兽药生产企业生产的57批次兽药进行了监测抽样,同时对饲料兽药等畜牧养殖投入品生产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据悉,荣昌区2022年饲料兽药抽样检测结果合格率为100%,全区兽药饲料等畜牧业投入品质量稳定,企业的质量意识显著提高,今天的饲料兽药就是明天的食品,荣昌区饲料兽药的稳定质量,为全区畜牧事业健康发展和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兽药生产企业抽样

在饲料生产企业抽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