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 > 普查工作

市土壤三普办唐双福主任赴南川区检查外业调查采样工作

--

日期:2022-09-23

9月22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市土壤三普办主任唐双福率市土壤三普办相关人员赴南川区检查土壤三普外业调查采样工作。南川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政府副区长、区土壤三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光模,南川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区土壤三普办主任尹付国等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

图一:实地查看采样过程

双福主任实地查看了外业调查采样样点定位、样点调查、样品采集、数据填报、样品存放等全过程。与采样队、南川区土壤三普办相关负责同志现场交流外业调查采样工作情况。截至22日,南川区已调查采样837个,完成96.7%,预计本周内将全面完成调查采样工作。

图二:现场查看样品存放情况

双福主任充分肯定了南川区土壤三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强调指出,市、南川区土壤三普办要系统总结外业调查采样的经验做法,梳理典型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发挥专家作用,加快试点工作,为全面铺开土壤三普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