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 > 普查工作

重庆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试点土壤样品检测合同项目验收会

--

日期:2023-03-17

3月9日,市土壤三普办组织7名专家对承担市土壤三普试点土壤样品检测任务的11家检测实验室进行了试点土壤样品检测合同项目验收。市土壤三普办质量控制组组长,市级质控实验室、市土壤三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区县土壤三普办有关负责人员和技术人员通过线上参会培训。

会议听取了各承担检测任务机构项目执行情况及市级质控实验室质控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项目资料,并进行了问题质询。经专家组认真评议,形成了项目验收意见。一致认为,各承担检测任务的机构,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完成了土壤样品检测任务,开展的样品接收、检测和数据填报等符合相关规程规范要求,编制了内部质量控制方案,制定并实施了数据保密制度,对国家和市级质控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检测数据均通过国家和市级审核,全部上报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