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乡村振兴 > 招商引资

--

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启动

--

日期:2021-11-26

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11月22日在渝中区启动,今后有关方面将帮助100家重庆农产品加工企业、100家新加坡及东南亚食品生产企业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

重庆德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卢卡认为,重庆在食品板块,包括餐饮板块确实是有很多优势,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样一个活动,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认识一些海外的渠道商,能更好地把代表重庆的饮食文化产品推广到国外去。   

重庆好媳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小康告诉记者,他们现在已经出口的国家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接下来将在拓展出口国家方面有一些新的计划。

中新(重庆)农业“双百”合作计划实施期为三年,按照计划,第一年,重庆、新加坡及东盟参与企业将达到200家,实现参与企业海外线上展示全覆盖;三年内,为20%到30%的参与企业提供出海帮扶深度服务,提升重庆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品牌认可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毛林涛 王祥)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