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乡村振兴 > 招商引资

--

路伟主任云会见世界辣椒联盟相关负责人

--

日期:2022-08-05

8月3日下午,市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通过视频连线会见了世界辣椒联盟相关负责人。我委办公室、对外合作处、经作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世界辣椒联盟就联盟驻重庆代表处、世界辣椒大会(节)、辣椒交易中心及辣椒博物馆、总部建设落地等方面汇报工作情况。路伟主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世界辣椒联盟工作设想起点高,格局大。世界辣椒大会(节)、辣椒交易中心及辣椒博物馆、总部建设可与重庆火锅食材之都建设及招商引资有机结合起来,整体考虑,进一步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相关区县积极性,争取项目落地,从而推动重庆辣椒和火锅食材产业进一步发展。

世界辣椒联盟2018年成立于意大利罗马,是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促进“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全球双多边合作,共同推动辣椒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与进步,完善世界辣椒产业供应链,是以“辣椒”为媒介搭建多领域多元化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世界辣椒联盟驻重庆代表处是我委管理的唯一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NGO)。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