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热点专题>乡村振兴 > 招商引资

--

我委召开阿千科技腾力素项目工作会

--

日期:2023-02-13

2月7日下午,我委召开阿千科技腾力素项目工作会。会议就阿千科技落户荣昌后,落地投产、原料进口、技术引入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詹仁明主任、岳发强一级巡视员出席会议,对外合作处、畜牧处、市动物疫控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涯军主持。市农业农村委畜牧处介绍重庆畜牧产业及饲料加工情况。市动物疫控中心介绍了重庆饲料检验检测要求。腾力素执行董事Mathieu Cortyl介绍了“腾力素Px”改善猪及其他动物肠道营养、提升动物健康等功能,表示阿千科技落户荣昌后,将利用自身产品优势、资本优势和海外资源,将先进海外养殖技术及饲料添加剂技术向本地化研发、生产、销售转换转移。詹仁明副主任对阿千科技一行表示了欢迎,要求参会相关处室积极做好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