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闭幕

--

日期:2020-01-13

1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部农交会”)闭幕。4天时间里,47.5万人次市民到展会现场逛展会、选备年货,还有10万人次市民实现线上逛西部农交会,共计销售农产品1.0562亿元(其中现场线下交易额6062万元,线上交易额4500万元),签订农产品购销订单125.63亿元,签订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投资协议464.7亿元。

本届西部农交会以“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开放合作”为主题,共设置了6大展区,展出规模达到3万平方米,共计市内外参展企业2400余家,比上届多100余家;展示展销农产品6900余种,比上届多100余种。本届西部农交会紧扣高起点谋展、高水平规展、高质量办展的要求,全力做好了展会的筹备、布置、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全面彰显了展会的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智能化、品牌化等五个特点;有力凸显了过年味道异常浓厚、加工产品唱响主角、消费扶贫成效明显、招商引资成果丰硕、贸易合作有新进展等“五大亮点”。

同时,按照《关于开展“最受市场欢迎农产品”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各展团参展企业自愿申报、资质审查,结合网络投票、现场销售量,综合评选出了“云阳泥溪黑木耳”等70个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最受市场欢迎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