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农业农村委举办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

日期:2020-06-23

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干部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6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学教研部心理学副教授周矩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副书记文明维同志主持,委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干部共150余人参加。

讲座以“追求阳光心态,提升工作生活品质”为主题,从幸福感与目标、情商与积极心理、情绪与压力管理几个方面,就目前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自我调节的方法及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讲座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视野开阔、案例生动,令人深受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能力,以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以蓬勃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投身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