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永川举办

--

日期:2020-09-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等5部门《2020年全国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要点》《市场监管总局等16个部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9月2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委会同永川区人民政府组织在永川区临江镇广场举办“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暨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放心农资进万村千乡,质量兴农保消费安全”为主题。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袁德胜,市农业农村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陈朝轩,永川区副区长杨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农业科学院、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种子管理站、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等11个涉农单位负责人,永川区农业农村委、相关涉农企业等负责人和临江镇镇村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区涉农单位和部门通过制作的宣传展板、小册子、挂图、生产日历、光盘等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农资法律法规,普及农资识假辨假知识,推广安全用药和绿色防控技术,面对面受理投诉举报,指导农民群众科学合理使用农资,提高农民群众质量意识和维权能力,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