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重庆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推进会议在丰都顺利召开

--

日期:2020-11-12

2020年11月10日,全市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推进会议在丰都县顺利召开,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市农机总站、市农业执法总队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丰都县农业农村委领导、全市各区县业务科站、执法机构等有关负责人110余人及农机报废企业10余家参会。

会议由市农机总站副站长胡昌礼主持。会上,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邱宁处长就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进行了全面细化安排,并对购机补贴政策落实工作和提出了具体要求。就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延伸绩效评价考核工作,要求各区县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对照考核方案,落实考核工作责任,确保今年考核上新台阶。市农机总站有关专家还进行了报废更新补贴政策解读和补贴系统的操作演示等业务培训。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农机具的拆解全程,报废农机从回收、报废、拆解整个流程进行全程录像,便于监管平台进行线上监控;同时可以实现整个流程档案留存、查询、追溯,从根本上杜绝了拆解后的所有零部件,特别是发动机违规流入市场,进而实现整个报废拆解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安全化。


会议现场

报废农机拆解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