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首创线上展厅 第36届中国植保“双交会”永不落幕

--

日期:2020-11-16

11月13日,第36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植保“双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展会首创了线上展厅“云上植保”,成为了永不落幕的中国植保“双交会”。


第36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新闻通气会现场(杨玺摄)

首创“云上植保”线上展厅

据重庆市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袁德胜介绍,本届展会以“依法防控、稳粮保供”为主题,为期三天。展会设立了农药展区、药肥展区、绿色防控展区、农业航空植保展区等,参展范围涉及农药原药、农药制剂、药肥等农化产品、植保机械及包装设备等,涵盖整个农化产业上、中、下游新产品、新技术、新器械、新设备等,吸引了国内外优秀植保企业参会参展。

“本届展会是中国植保‘双交会’第二次落地重庆。”袁德胜表示,与前三十五届不同的是,本届展会首创了线上展厅“云上植保”,成为了中国植保行业首个将参展企业营销推广搬到线上的专业展会。

据悉“云上植保”于展会开幕当天同步上线,可实现网上自助发布产品信息、自助办理参会证件、提前客商预约、线上现场洽谈直播、自动生成个性宣传推广等功能。本次展会也由此而成为了永不落幕的中国植保“双交会”。

“公益”是本届一大亮点

为了充分展示“创新、聚焦、差异化”的新产品,本届组委会组织举办了“2020中国植保双交会新品首发”公益活动,面向参展企业征集新产品、新技术、新器械、新设备。在本届展会的主展馆,设立了近500平方米的“2020中国植保双交会新品公益展示区”,免费展示近100家企业的200多个新产品、新技术。

此外,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农业航空植保公益展示区”,以展示航空植保技术创新发展和规范应用成果。

据了解,大会还将同期举办全国省级植保(植检)站(局)长会议、航空植保应用与发展高层论坛暨国家航空植保科技创新联盟年会、第七届农药安全科学使用高峰论坛暨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培训会、2020植保行业创新营销高峰论坛等多场高峰论坛。通过院士专家主题演讲、权威信息发布、企业家对话、跨届新营销大咖分享、实战企业家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交流市场最新信息,畅想行业发展愿景,分享植保发展新趋势,深化绿色发展新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