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播报

明日赏“丰”味 涪陵区五大版块庆祝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

--

日期:2021-09-22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8日15时讯(记者 林森)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又到了丰收的季节。今(1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涪陵区文旅委获悉,重庆涪陵·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及美心红酒小镇金秋消费季将于明(19)日上午在美心红酒小镇泡桐村生态国际度假区盛大开幕。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因此今年涪陵区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丰收节主题,推出“丰收游”“丰收展”“丰收味”“丰收趣”“丰收购”五大主题版块活动。

涪陵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充分展示乡村丰收景致、灿烂的农耕文化、乡村振兴的美丽图景,邀请市民及游客朋友们欣赏原生态田园风光,感受乡土气息,享受丰收的喜悦。

市民们前往庆祝现场除了选购特产小吃伴手礼外,跟脸盆一样大的“丰收大馒头”、各色口味月饼、乡村振兴集市等精彩内容也将呈现在市民面前,游客可采购到时鲜果蔬及正宗土鸡、土鸭、土鱼、土猪肉和新鲜羊肉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