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涪陵区委副书记周波现场调研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

--

日期:2020-04-07

     近日,区委副书记周波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农业产业园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江北街道二渡村实地踏勘、现场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重点建设项目选址暨规划编制等工作。副区长赵昌辉陪同调研。

周波一行查看了用地选址现场,认真了解现有可利用土地面积,综合比较拟选址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用地情况,之后就目前项目规划编制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深入研究。

会上,赵昌辉要求,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规划要适应科技和社会节奏的变化趋势,适应社会发展和社会治理的要求。周波强调,要借鉴先进发达村的经验,建立二渡乡村振兴开发公司,与渝东南农科院及榨菜集团展开利益化、机制化的合作。要立足“五个振兴”,努力建设以榨菜产业为文化和特色的、科工农旅一体化发展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乡村振兴示范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