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江津:区农业农村委召开农业行业领域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会

--

日期:2020-06-30

为全面提升农业领域有限空间安全生产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发生,6月29日,区农业农村委召开了农业行业领域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区农业领域有限空间(酱腌菜、沼气、冻库)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安全生产负责人、相关监管科室经办人员7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区农业农村委邀请了有限空间安全专家蒋永华结合有限空间事故案例,详细讲述了有限空间的定义和管控措施等内容,向与会人员生动形象地开展了一次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各生产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有限空间作业的高风险,做好有限空间安全风险辨识,全面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高温汛期自查自改,抓细抓实各项管控措施,做到有资料、有实物、作业现场规范有序,严防事故发生。

会上,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有限空间安全警示教育片《莫让有限空间成为隐形杀手》,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农村密闭空间作业应急安全知识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