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涪陵:区领导到珍溪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日期:2020-07-10

近日,涪陵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到珍溪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走访看望联系的贫困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老邓,今年收成如何?最近身体怎么样?”走进珍溪镇石牛村6组贫困群众邓明福家,徐志红和邓明福家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就医、就学、住房等情况。目前,邓明福家通过养殖、种植,已经实现稳定脱贫,并且在2015年建了新房。徐志红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随后,徐志红来到中乐村,看望贫困群众兰成君、徐仕权、周必海,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发展生产,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涪陵区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也来到周必海家,为他发展养殖提供技术指导。徐志红要求珍溪镇党委政府以及帮扶单位,力所能及地帮助贫困群众,让他们时刻能够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徐志红指出,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全面排查梳理今年工作任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倒排时间,层层压实责任。要抓好扶贫政策落实落地,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倾听他们的诉求,用实际行动关心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贫困群众增收,抓好贫困群众就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建好帮扶台账,算好脱贫细账,确保困难群众全面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