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涪陵:江北街道强化措施确保秋季秸秆“不冒烟”

--

日期:2020-09-23

为确保2020年秋季秸秆禁烧实现“不燃一处火、不冒一处烟、不留一处黑斑”的“三不”工作目标,江北街道采取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具体责任。按照街道、村(社区)、社三级监管原则,建立层级监管体系。由街道办事处牵头、相关部门相联动、村社两级相配合,落实具体监管责任,确保层层能联动,处处有监管。

二、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全街道组织宣传车统一进行宣传,大造舆论声势,做到宣传能进千万家,户户能见宣传资料,做到家喻户晓。

三、强化整改措施,加强日常监管。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对巡逻小组发现的秸秆焚烧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

四、强化绩效考核,完善考核制度。将秸秆禁烧工作纳入环保专项监管工作,对于出现火点的村社,将在目标考核管理中被一票否决,同时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