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合川:双凤镇为100名创业人员开通“加油站”

--

日期:2020-11-18

近日,重庆市合川区双凤镇举办了“创办你的企业”为主题的创业培训班,辖区内有创业意愿的100名合川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搞好这次培训,双凤镇专门聘请了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的导师到会授课。在用讲座形式授课的基础上加入了富有创业元素的游戏和讨论等环节,整个教学过程别开生面,专业而不乏味,严谨而又活泼,丰富且紧扣创业焦点。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全面了解了企业创业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掌握了创业必备的专业知识、技巧和经营管理知识,明确了创业目标和方向,扩宽了创业思路,提高了创业基本能力,增强了通过创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还将继续加大创业指导服务力度,继续为学员提供政策咨询、创业贷款等后续支持服务,充分发挥创业倍增效应,提高他们的创业成功率,让他们带动更多人就业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