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打望农交会|涪陵精选5大类40个产品,邀您来尝鲜

--

日期:2020-11-28

11月27日至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涪陵区围绕“榨菜”、“中药材”两个百亿级产业链及笋竹、黑猪、柑橘、胭脂萝卜等特色产业,组织太极集团、涪陵榨菜集团、三峡笋业等十六家产品质量好、知名度高的企业,榨菜、肉类、粮食及深加工产品等五大类集中亮相S1-30展区。

展会期间,深受市民和网友喜欢的乌江榨菜、手工榨菜、宏吉排酸肉、大米、油醪糟、纽荷尔脐橙、腊肉香肠等近40款产品将进行集中展销。

此外,为进一步推介中国酱腌菜产业,研讨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技术结合,探讨酱腌菜的市场品牌建设与推进,该区还承办了于11月28日下午2点举办的首届中国酱腌菜产业联盟高峰论坛,届时还将举行“中国酱腌菜产业联盟授牌”。

本届中国农交会27日下午起至30日向市民开放,实行限量、分时、预约入场。市民朋友可通过“第十八届农交会”官方微信账号底部菜单栏实现迅速报名,提早安排参观行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