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打望农交会|巫山好礼待你购

--

日期:2020-11-28

11月27日至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巫山展区有108平方米,位于国际博览中心S1-22,展厅设计以开放式为主。由重庆荣亘农业、柑亲佳农业等10家企业参加展示展销,展品覆盖巫山恋橙、巫山脆李、巫山核桃、巫山腊肉、巫山庙党、天麻、粉条、茶叶、生态面条、蜂蜜等产品。

此外,为全面展示巫山县十三五期间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成果以及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效,宣传、推介县域优势农业品牌,巫山还将在11月28日(15:00—16:00)的重庆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运营推广发布会上重点推荐巫山恋橙、巫山庙党。

产品链接——

(1)巫山脆李:巫山脆李,“李”行天下。巫山是“中国脆李之乡”,已有上千年种植历史。其果形端庄、质地脆嫩、酸甜适中,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有养颜美容、润滑肌肤等功效,被誉为“可吃的化妆品”。现已开发出脆李酒、脆李酥、脆李月饼等系列产品。

(2)巫山恋橙:生长在三峡库区长江沿岸,有上千年的种植历史。主要有纽荷尔、W.麦科特两个品种,果色橙红、果面光滑、肉质细嫩而脆、多汁化渣,是国家地理标志注册商标保护产品。

(3)巫山核桃:巫山核桃,壳薄如纸,手捏即开。果壳不仅漂白,天然光洁入口香脆,满口余香橙黄饱满,果仁酥脆天然原味,无深加工已成为馈赠食用佳品。

(4)巫山庙党:生长于巫山县庙宇镇海拔1500米的深山中,其味甘性平,具有健脾益肺、补气生津等功效,是炖汤首选滋补材料,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已开发出庙党中药饮片及旅游伴手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