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丰都:茶农集中学习“充电” 增强发展产业信心

--

日期:2021-09-1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2日6时讯(通讯员 王阳)近日,重庆市丰都县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型茶产业培训班在双龙镇付家山村开班,为当地茶农集中学习“充电”,增强他们产业发展的信心。

“本期培训共计15天,本次培训主要是围绕综合素养、生产技能和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分类设置培训模块和课程体系,通过课堂集中教学、现场实践指导、线上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丰都县农民科技培训中心负责人陶险峰说,培训还从中市县三级师资库择优选择专业知识丰富、实践指导精湛的专家教授授课,从农业创业、茶叶种植管理、茶叶加工销售等进行了全方位讲解。这是今年第一期培训,后期还会到武平,三元等十多个乡镇开展,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通过培训帮助学员转变理念、增强技术、对接市场,促进当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栽种经验,增强了发展产业的信心,下一步,我将把自己家的20亩地用于发展茶叶产业,把学到的经验和知识用到实处。”付家山村三组村民王淑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