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联播

巫溪:“青耘重庆”专场直播助农活动举行

--

日期:2022-09-28

近日,在第五届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巫溪县委联合文峰镇举办2022年“青耘重庆”(巫溪专场)直播助农活动。

据悉,本场直播选取的货品多为极具地域特色的巫溪美食。比如,共青团“青耘优选”产品库的巫溪麻辣卤牛肉、烤鱼界的“杠把子”巫溪烤鱼、被称为“不是茶的养生茶”巫溪老鹰茶等。此外,还有高山黄皮土豆、天然丝瓜络布鞋、营养丰富的八月瓜等多种巫溪特色农副产品。

文峰镇青年主播张燕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活动,把巫溪的优质产品推介出去,为家乡的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这次直播活动不仅让观众感受巫溪风土人情,也让巫溪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各地,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买到巫溪特产。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共吸引9000余人观看,点赞次数达1.2万次,成交金额1.5万,期间共上架10款商品,多款链接售罄,效果喜人。

共青团巫溪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巫溪团县委将聚焦青年创业就业,用“互联网+农产品”的方式宣传推介乡村产业产品,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展现乡村振兴新风貌。(邬光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