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关文化核心价值理念有奖征集活动的函

--

日期:2020-06-11

区县(自治县)农业农村委,重庆高新区改革发展局、万盛经开区农林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进一步加强市农业农村委机关文化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投身“三农”事业,同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机关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开展机关文化核心价值理念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参与范围

本次活动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各单位(处室)中进行,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加均可,报送的条数不设上限。

二、征集要求

围绕机关建设的共同愿景、责任使命、核心价值、精神追求、工作作风等方面,提炼出富有时代特征、符合行业特点、体现部门特色的机关精神和文化理念,文字上要言简意赅,以此作为市农业农村委机关干部职工共同遵守的基本理念和行为准则。

三、时间进度

市农业农村委机关文化核心价值理念有奖征集活动于6月9日起,至6月20日截止。

四、奖励措施

征集完成后,将组织投票及评审工作,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分别予以一定的奖励。同时通过展板、新媒体等各种载体宣传活动成果。

五、有关要求

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各单位(处室)所提核心价值理念表述建议可统一汇总后,于2020年6月20日前,反馈至组宣处张雯雯同志处。党员干部可以个人名义直接反馈。

联系人:张雯雯,联系电话:89133064。

                                                                            组宣处 机关党办

                                                                              2020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