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拟提名2020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公示

--

日期:2020-06-24

根据《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和重庆市科技奖励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的通知》,各单位认真组织并评审通过,经市农业农村委审核,现就拟提名的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的19项成果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7天(2020年6月24日至30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的成果和完成单位、完成人员及排序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要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要加盖本单位公章。

联系人:李淑平       电话:023—89133172  

传真:023—89133316  邮编:401121

联系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东段186号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