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科目测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日期:2020-07-06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选)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市农业农村委所属事业单位(重庆市农业科学院、重庆市畜牧科学院)专业科目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0年7月19日(星期日)下午2:30—4:30

二、测试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小学(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三路270号)

三、测试方式

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

四、相关要求

1.为避免考场入口拥挤,请考生提前1个小时以上到达指定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和公共科目准考证领取专业科目测试准考证。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入场。

2.有关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市农业农村委干部人事处     袁老师  023-89133187

市农科院                   张老师  023-68076211

市畜牧科学院               王老师  023-46791959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附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明显,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为保证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请考生通过官方渠道查询本人所处地区的疫情风险等级。

一、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北京市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对北京市以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码绿码。

二、参加笔试的考生应在笔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参加笔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请考生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笔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三、笔试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考生,以及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笔试,并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笔试当天无法到达考点报到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五、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笔试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招考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