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遴选市级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公示

--

日期:2020-09-09

为不断强化农民教育培训基础条件建设,提升高素质农民实习实训、创业孵化、跟踪服务等工作质量水平,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的意见》(渝府办发〔2019〕61号)精神,按照《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遴选市级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通知》(渝农办发〔2020〕123号)文件要求,经区县申报、公示,市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评审,择优遴选,市农业农村委第15次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拟将重庆富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大足区分校、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永川分校、开州区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重庆数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潼南区分校、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江津分校、重庆市润天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万州区分校、丰都县农民科技培训中心等10个基地作为市级农民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9月9日至15日五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基地有异议,请以书面、并署真实姓名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 伟;联系电话:89133318。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东段186号,邮编:401121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