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公示

--

日期:2020-09-15

按照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为扎实做好我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级表彰推荐工作,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接收社会监督,现将我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级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附后)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9月15日至9月17日。如有不同意见,可在9月17日18时前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委干部人事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提供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地址:两江新区黄山大道186号1501室(邮编:401121)

电话:023-89133182,023-89133184(传真)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推荐对象

但浩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推荐对象

重庆市畜牧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