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审核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的通知

--

日期:2021-03-30

社会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规范种畜禽生产经营行为,保障种畜禽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委修订了《重庆市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审核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4月30日(周五)18:00点前,将意见通过电子邮箱反馈我委种业处,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钟航,电话:86866350,电子邮箱:cqzy1901@126.com。

附件:1.《重庆市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审核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

     2.《重庆市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审核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