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

日期:2021-08-10

社会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10部门《关于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农规发〔2021〕3号),我委会同市级相关部门起草了《关于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8月18日18:00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修改意见(详见公开征求意见反馈表),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陈炎,电话:8913415,18223836333,电子邮箱:80950027@qq.com。

附件:1. 《关于推动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2.公开征求意见反馈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