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库专家的函

--

日期:2022-08-15

渝农函〔2022〕91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总体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大赛评审工作,确保大赛的公信力和权威性,拟面向国内各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服务机构等有关单位公开征集专家,组建大赛评审专家库。

一、基本条件

(一)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无被取消评审专家资格,无被所在行业管理部门处罚等情形,能够客观、公正、诚实地履行职责并承担相应义务;

(二)在农产品加工、工业设计、农业全产业链设计等相关专业和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或丰富的实践经验,学历在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重大疾病和任何传染病,能够胜任大赛评审工作;

(四)专家年龄不超过65周岁,国家级专家、部分稀缺专业人才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符合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所需其他工作要求。

二、专业资格

(一)从事农产品加工、工业设计(侧重食品工业领域的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等)、农业全产业链设计(包括农产品培育、生产、加工、储运、销售、品牌、体验、消费等)等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农产品加工业设计最新理念和行业发展趋势,在本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二)机关事业单位的申报专家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资质;企业的申报专家须在知名企业担任副职(含)以上职务,在该领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三)符合大赛评审需求的其它相关专业专家。

三、征集方式

(一)申请方式。申报人下载并按要求填写《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入库申报表》(见附件),经申报人签名、单位盖章后,扫描为电子版文件;同时提供身份证扫描件、近期免冠彩色2寸电子照片、学历证明扫描件、职称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证明学术及获奖情况的相关资料扫描件、五年以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其他相应证明材料(研发产品、发明专利等)等,一同报送至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主办单位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核。根据工作需要,大赛主办单位将对申报材料进行真实性及符合性审核,审核后拟订入库申报专家。

(三)公示。对通过审核拟入库的专家名单,在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四)入库。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名单,将纳入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库。

四、有关要求

(一)大赛主办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要求,适时从专家库中抽取专家并委派承担相关工作;市农业农村委其他相关工作也可从专家库中抽取专家。

(二)实行专家使用评价制度,专家抽取使用后,市农业农村委将对其参与工作态度、工作质量等进行综合评价。

(三)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和信用考核,根据大赛工作需要和使用评价等情况,将适时进行专家分类设置调整及补充入库、调整出库,如后续发现因专家自身原因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将取消评审专家资格。

(四)本次公开征集时间截止到2022年9月30日。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ncpzj2022@126.com。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虎踞路70号总部城A区7号楼1单元。

联系电话:廖先生,023-63899013、15123189178。

附件:2022中国(重庆)农产品加工业创新设计大赛专家入库申报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2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