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名单公示

--

日期:2023-03-06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平安渔业创建示范活动的通知》(农渔发[2023]2号)和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关于印发重庆市平安渔业示范县考核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农发〔2011〕330号)要求,经巫山县农业农村委申报、市农业农村委“平安渔业创建示范活动”联合考评组现场审查评定,对已确定为“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的丰都县、云阳县、长寿区和合川区进行了复评,经研究,初步确定推荐巫山县为“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对已确定为“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的丰都县、云阳县、长寿区和合川区建议继续保留其称号,现予以公示。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我委反映。反映人需用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反映方式:可信函寄至重庆市农业农村委(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186号2008室),或传真至:023-89133094

联系人:刘俊, 联系电话:023-89133337

电子信箱:1416201558@qq.com。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