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巴味渝珍”亮相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

日期:2020-05-12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农业农村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启动上线,以“传奇巴渝”为主题的重庆云上展馆同步上线,重庆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巴味渝珍”领衔品牌农产品亮相重庆云展馆“巴山渝水”展览区。 

重庆云展馆序厅

此次云上博览会,通过VR、360度全景浏览、热点链接等现代展示技术,以场景、视频、图文展示,直播体验,在线购物等形式与观展者多维度互动。“巴味渝珍”领衔的重庆禾茂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重庆琪金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云阳芸山农业有限公司、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锦程实业有限公司是重庆绿色、安全、优质农产品生产者的代表,展示了重庆农业品牌形象。观展者可在线观看“巴味渝珍”品牌宣传视频,识别二维码直接购买“巴味渝珍”品牌授权产品。

“巴味渝珍”品牌专区

通过亮相中国品牌日云上展览会,“巴味渝珍”品牌将吸收云端的力量,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飞跃巴山渝水,飞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