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召开国家级贫困区县绿色食品标志许可申报材料集中审核会

--

日期:2020-05-21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品牌扶贫政策,开通贫困地区企业申报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快车道”。按照“五优先”要求,优化工作程序,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确保时效,助力脱贫攻坚。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5月12日至15日在黔江区召开贫困区县绿色食品标志许可申报材料集中审核会,对黔江区、秀山县等14个国家级贫困县102家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集中审核。

本次会议共审核了102家企业的绿色食品申报材料。检查员严格按照绿色食品审核重点,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生产和加工过程的符合性、各级审查工作的规范性和产地、产品报告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审查。其中8个企业材料通过,1个企业材料不通过,其余企业材料为整改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