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涉企农机执法调研

--

日期:2020-06-29

  为进一步规范农机领域执法工作,2020年6月23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范立锋等一行3人,深入巴南区木洞镇、二圣镇开展涉企农机执法调研,巴南区农业农村委、区农业执法支队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重庆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重庆二圣茶叶有限公司、重庆海岩寺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3家企业,详细了解饲料、茶叶加工机械设备、碾米烘干等农业机械安全使用操作情况,查阅复制了涉企农机设备台账等资料,与企业就涉及农业机械基地化生产作业与农产品初加工环节执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同时,调研组一行使用“慧执法”软件对3家企业涉及农机使用操作安全方面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督促企业加强农业机械操作使用安全,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调研组与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进行了农机执法工作座谈,现场指导解答当前农机执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并对农机执法重点、规范化执法、节前农机执法与宣传教育、农机作业保险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