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成员深入长寿区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日期:2020-06-30

为切实发挥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成员团队智囊作用和专业指导作用,加强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和特色产业机械化生产技术交流,6月28日,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成员陈伟、李刚、周元贵、张建平四人受长寿区云台镇政府的邀请,深入长寿区云台镇就该区域计划开展的万亩宜机化改造示范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重庆德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万之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重庆稻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计划在长寿区云台镇打造三个万亩级辣椒、稻菜、竹笋等原料的宜机化生产示范基地。一行人在现场针对产业发展需求,结合不同技术模式的宜机化改造方案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生产运输作业便道和排水沟深浅、走向等技术细节进行了讨论,对农田宜机化改造后的防洪和抗旱问题如何有效解决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今年下半年在长寿区云台镇通过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服务,共同建立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宜机化地块改造综合示范基地的设想,从更大范围推广万亩农田宜机化改造后完善一套农机化技术、带动一批产业主体、培植一群加工企业、搭建一个招商平台的农业产业合作发展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