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总队参加长江禁渔案件线索督办联席会

--

日期:2020-07-03

2020年6月30日,巴南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巴南区木洞镇政府召开了木洞、麻柳、洛碛水域长江禁渔案件线索督办联席会,市总队和南岸区、江北区、渝北区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以及长航公安江北鱼嘴支队、南岸治安支队等1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区县长江禁渔工作情况介绍,同时对下一步禁渔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建立健全禁渔打非联动机制,发挥联席会议的协调督促作用,让各职能部门能够沟通交流,更好的推进禁渔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各成员单位要把工作重心放到“打团伙、端窝点、斩链条”思路上来,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加强对木洞、麻柳、广阳岛至洛碛、五宝等非法捕捞多发、易发重点水域白天巡护排查、晚上蹲守联合执法机制,做到上下游、左右岸保持合力围剿态势。对涉渔餐饮店、违法渔具销售市场,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摸排清理,对涉及违法违规行为要予以重拳打击;要开展宣传教育,向辖区群众宣传国家和我市关于禁捕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

市总队及相关执法人员对木洞镇涉渔餐馆、挑花岛以及温家沱、五宝等重点沿江水域附近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