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成员深入开州云阳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

日期:2020-07-03

为切实发挥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成员团队智囊作用和专业指导作用,加强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和山区特色产业机械化生产技术交流,7月1-2日,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成员在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同志带领下,深入开州区、云阳县对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一行人对开州区敦好镇正阳村、长寿村、大德镇磨梁村、大德镇天宫村、云阳县凤鸣镇等宜机化改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与当地农业行政主管部门、种植业主、宜机化改造实施单位一起交流探讨了宜机化改造中的质量监管、不同作物种植模式下宜机化改造过程中重点环节技术规范和施工工艺,对施工队伍在改造中遇到的一些难题、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讲解,对各个改造基地在宜机化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开展农田宜机化改造是实现农业机械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的基础,在全市如火如荼全力推进农田宜机化改造工作的进程中,农田宜机化改造专家工作室更希望以交流促学习,以研讨促发展,与区县农业农村委主管部门、种植业主共同推进我市农田宜机化改造技术落实落地,确保改一块成一块,改一片成一片,全部达到农田宜机化改造后“100%的地块机器能穿梭自如,100%的作物机械操作能逮及”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