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来开州调研农机安全工作

--

日期:2020-07-06

2020年7月1日,市农业农村委农机化处黄自力处长一行来开州区对行政权力下放、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变型拖拉机安全监管工作以及“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与督导。

调研组一行深入交通要道开展了变型拖拉机安全检查,对在路上行驶的变形拖拉机的年检情况、保险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向驾驶人员宣传拖拉机安全驾驶知识,要求各驾驶人员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遵守拖拉机安全条例。

在座谈会上,检调研组听取开州区2013以来落实市级层面下放区县后的行政权力承接情况、开州区2020年以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开州区变型拖拉机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对开州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高温汛期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变型拖拉机的安全监管工作,发挥好公安驻农机警务室的作用,确保到2025年底实现变型拖拉机清零。三是继续做好“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发挥好“平安农机”创建活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