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19年重庆市草业工程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日期:2020-07-07

2020年7月3日,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组织专家对实施的“2019年重庆市草业工程中心建设项目”项目进行验收。会议邀请西南大学、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重庆市动物疾病控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验收组。项目牵头承担单位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重庆市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李发玉主持。

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充分评议,形成如下意见:全面完成了项目任务,一是完成草业工程中心南川试验基地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确保了试验基地正常运行,开展试验地的测土施肥;在合川示范种植大力士甜高粱150亩,获得大田生产数据;开展技术培训15次、技术指导42次、草牧业项目效益监测21次,培训技术人员653人次;参与行业调研100余人次。二是完成监测饲草生产数据12份、饲草种植地土壤检测报告4份,形成《2019年重庆市草牧业发展调研报告》《2019年度效益监测报告(合川盈合)》等报告3个;编制《甜高粱推广示范方案》等2个,《青贮玉米栽培技术规程》等6个,发表论文1篇。三是项目资金使用合规。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我市饲草试验示范提供了数据支撑,为我市饲草科学种植利用打下了一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