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品牌建设功能研究室举办研讨会聚焦蔬菜品牌建设

--

日期:2020-07-09

为推进蔬菜产业品牌建设工作,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品牌建设功能研究室,7月6日,在项目依托单位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会议室举办了蔬菜品牌建设研讨会。市农业农村委袁德胜委员、市场品牌处金延处长、安监处陈朝轩处长、经作处马平处长、市农产品安全中心黄昀主任、重庆市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尹贤贵出席会议,品牌建设功能研究室主任、市农产品安全中心戴亨林书记及品牌建设功能研究室技术人员参与了讨论。

会上,围绕蔬菜产业品牌发展现状与建设思路、蔬菜品牌目录制度、品牌建设功能研究室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蔬菜品牌建设要围绕市里“1+1+10+N品牌体系”建设总要求,以发展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为基础,以培育企业产品品牌为主体,以打造区域公用品牌为支撑,协同集成品种、品质、品牌科技成果,提升蔬菜品牌科技含量,保供重在质量安全的保障,溢价重在品牌特色的打造。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蔬菜品牌建设的方向、目标和路径,细化了建设任务和时间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